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玩具展的文章
發現了一項很有趣的東西


哈哈
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住笑出來了(唉...我也好像很久沒笑過了...)


登登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是不是很眼熟


如果你有看過多拉A夢裡面的一篇故事的話
那你應該會記得




多拉A夢 有個道具叫 金銀斧頭女神池塘


傳說中以前有個誠實的樵夫
不小心把老舊的斧頭掉進池水
這時
女神從水池中浮出來
拿了一把金斧頭問樵夫說 這是你掉的嗎
樵夫說:不是,我掉的斧頭比較舊
接著,女神又拿了一把銀斧頭問樵夫說 這是你掉的嗎
樵夫依然說:不是,我掉的斧頭比較舊
最後,女神拿了那把老舊的斧頭問樵夫說 這是你掉的嗎
樵夫說:對,我掉的就是這把斧頭


女神為了獎勵誠實的樵夫,便把金銀斧頭都送給了樵夫


金銀斧頭女神池塘這個道具就是有這項功能
後來,技安搶著要玩這個道具,不小心摔了進去


過一會兒
女神出現了
...

女神拿起這隻帥氣的好技安 問 多拉A夢跟大雄說:這是你們掉的嗎
多拉A夢跟大雄急忙說:不是不是,掉進去的技安比較醜,沒這麼帥


後來
哈哈哈


女神說:為了獎勵你們的誠實,這支帥氣的好技安,就送給你們





很有趣

沒想到現在居然出好技安公仔了
這隻公仔售價5040日幣,高約24.5cm
據說還是限量的呢






References: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玩具展覽
夏天的菜:溫柔的胖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