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 生命中的第一次段考 推出以來
佳評如潮 感動了許多大朋友


這回 讓咱們繼續再來看看 續集
阿道成長系列之 生命中的第一張獎狀
哇哈哈


上次生命中的第一次段考
阿道國語考了94、數學考了100


不知道是學校沒有排名次
還是那次成績並沒有在班上排前幾名
所以,一直沒有看到成績排名表阿或是獎狀這類令人期待的玩意兒


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轉眼間,一年級下學期的期中考又要到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家
阿道就跑過來跟我說
久ㄐ一ㄡˊ...我跟你說喔...
把拔跟馬麻說,如果我這次考試
國語跟數學都可以考一百分的話
他們要買...任...天堂給我


哇哈哈~~任天堂耶~~
這個二十年前就開始總是被家長拿來當成騙小孩唸書的獎品
到現在還是管用
只能說任天堂真是太成功了


不過
姊姊跟姊夫所說的任天堂是....
紅白機??不會吧...現在還有賣嗎?
阿阿阿....難道是...Wii...哇...那就大手筆了耶...


anyway 阿道真的為了得到任天堂而開始努力了
某日我在他家庭聯絡簿上的小日記中看到了


今天我的數學成績是一百分,我很想考兩百分
這樣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去買任天堂,所以我要努力



大家可以看本文最上面那張照片
噢~真是太感人了
讓人不禁開始大力為阿道加油
希望他真的可以考兩百分
這樣久ㄐ一ㄡˊ我也沾光
就有Wii可以玩拉,哇哈哈哈哈




過了幾天後
我下班回家時,阿道過來跟我說
久ㄐ一ㄡˊ,我國語考98分


我:阿阿阿~~~真的嗎?好可惜歐....(可惡...沒Wii可以玩了...)
阿道:可是馬麻說,因為我很認真,所以還是買任天堂給我了...


接著,阿道就帶我進去他們的房間看



結果......傳說中的任天堂是.....


大x發買的遊戲機



哈哈哈,果然
我還以為姊姊真的會這麼大手筆咧


雖然不是真正的任天堂...
不過
重點是阿道也不知啥是真正的任天堂....哈哈哈...
還是玩的很開心
畢竟是自己努力後得來的獎品麻
意思到了意思到了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玩玩這台"任天堂"吧


一開機就進入遊戲選單
總共有一百多個遊戲可玩
有瑪莉兄弟阿、坦克阿、網球阿
還有很多不知名但非常令人懷念的小遊戲


其實這種遊戲機的遊戲
類似以前紅白機加上128合一的卡匣
還真的是做的跟傳說中的任天堂紅白機一樣啦
給小孩子玩ok啦


只不過...它畢竟不是真的任天堂
(我想我們姑且可以叫他...任地獄吧...)
遊戲的內容、關卡跟規則等 跟原版的都一模一樣
but...
but...


人物變了...


什麼意思?不懂對吧...
讓我們叫阿道玩一個"瑪莉兄弟"來看看


PKA CHU?
當我看到這個,我真的笑了
阿哈哈哈哈
這種感覺,就跟在地攤看到OKNY,Ooo
或是勾勾有點歪歪的Nike一樣


瑪莉一開始是個奇怪的東西,看不出是什麼
在1-1的時候,撞了問號,理論上是要出現香菇
but
畫面上出現....會笑的藥罐??



咳咳...好...咱們把"會笑的藥罐"吃進去
理論上應該會變成大隻的瑪莉
but
畫面上出現...皮卡丘??



哈哈哈
好像又不是皮卡丘


總之,100多種遊戲就都是這樣
出現很多爆笑的畫面
看看這經典的畫面吧
皮卡丘大戰庫巴


哈哈哈,玩起來也別有一番樂趣啦




阿道,恭喜你阿
得到了生命中的第一張獎狀
而且,如願的得到"任天堂"唷
照張像吧



阿道現在長大照相都不笑了
總是裝個酷臉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