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業務部的同事有個企劃需要資訊達人的角色
找我去支援


好久沒有當麻豆了
要復出江湖我可是要看劇本的唷
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其實並不是很清楚企劃內容
就聽企劃的建議,隨意擺幾個萬用pose




咳咳
這種case對我這種平常就很愛演的過動兒來說
簡直就是一塊小蛋糕
三兩下就ok 哈哈


過了幾天,art設計好網頁了
原來是學承電腦的職場大翻身阿
阿哈~~首頁有我們五個麻豆
分別飾演工業達人、電腦達人、創意達人、美語達人、資訊達人


將鼠標移過去,還有不一樣的造型耶
這張有帥到,哈哈



點進去之後
還有更詳細的內容
外加一仙更大仙的個人照
哈!這張笑的好像太專業了,簡直就是假笑人阿~~~



說到職場
出道也四年了
了解到
職場上真的是充滿太多未定之數了阿


努力不一定會受到重視
拼命不一定會受到肯定
不吵不鬧沒有糖吃
會打嘴炮也是套經典招式


原來是這樣的
終於懂了
我真是太一廂情願了
連我這個樂觀人也不禁悲觀了起來



這應該就跟戀愛一樣吧
愛得越深 傷的越重


不過
一定不要放棄保有信念阿
態度、全力以赴、捨我其誰


沒有信念就沒有熱情
沒有熱情,一且就結束了


悲傷和沮喪終究會過去的
查埔人!向前衝吧~


有拍有保佑
希望拍過這個後
我也能夠真的來個職場大翻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