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事情是這樣的
俗話說的好
陽光帥氣又努力上進的人
終究是會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的


印象中,從小到大參加抽獎幾乎沒中過幾次
硬要說的話,國中的時候還稍微旺一點
國一的時候,參加補習班辦的戶外活動
抽中還蠻前面的大獎,大和號戰艦模型一台

國二的時候,對統一發票中過1000元

國三的時候,買兩罐『絲逸歡』洗髮乳,集了兩張貼紙,貼在明信片上寄回去抽獎
結果抽中了周慧敏演唱會門票

自此之後,中獎兩個字就離我遠去


縱使在這麼大的挫折之下
我依然沒有絕望,不斷的勵精圖治、臥薪嚐膽

在歷經數年的槓龜生涯之後
前年的公司尾牙,幸運之神終於降臨
開胡抽中2000元現金
雖然那年中獎機率好像有4成多,但運勢就此逆轉,展開我的強運人生


今年農曆年前部門尾牙一開場
一陣兵荒馬亂中,率先殺出重圍抽中3000元現金紅包
活動接近尾聲之際,又抽中RD老大陳麥加碼的2000元

002.jpg
photo by loveshrimp  

 

在中獎率頗高、人人歡欣鼓舞的部門尾牙場合中
有一個人(對!就是小羊!)
他從頭到尾,只抽中一台自家人貢獻的獎品
價值300元的(有這麼多嗎?)的IPXXXXVO USB小黑話機一台
由於跟他坐同桌
我觀察到了他臉冒青筋、印堂發黑、烏雲罩頂

這時候,重點來了請注意
運勢旺的時候,跟別人一起分享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將強運永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上台領2000元的時候
我當機立斷,馬上用麥克風宣布用1000元買下他的小黑機
這個動作,當下感動了台下無數的男男女女
大家徹底的感悟到,這個世界,還是有愛的

 

接著,在現場溫馨的氣氛下,小羊感動的喝下了『強運交杯酒』

003.jpg
photo by loveshrimp 

 

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受了『強運擁抱』

004.jpg
photo by loveshrimp 

 

經過這幾項儀式後 
小羊馬上臉色紅潤、容光煥發,一掃之前的陰霾


(不相信?請繼續看下去!)

 

在一片不佳景氣中,今年公司取消了尾牙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尾牙活動並不是真的取消,而是改以春酒活動來替代
所以,也是有抽獎活動的唷

上週五,我們在 華漾中崙店 舉辦了春酒

要在全公司抽獎活動中被抽中是非常不容易、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

注意!重點又來了,抽獎對吧?
我的媽呀~我又抽中了!真的又中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強運延續阿~
而且這次是大獎耶
就是這個【Sony Ericsson W660i 3G Walkman手機】

005.jpg
photo by loveshrimp 


這個在PXhome購物可是要價5999元耶

w660.bmp

 

噢~真是太開心了~我可以換手機了
向來勤儉持家的我,都是用很舊的手機的
這次抽中了新手機
可以讓我的『生命中的第三隻手機』(<==詳情請點它)退休了
果然是有強運阿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別忘了我剛剛說的話
運勢旺的時候,跟別人一起分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將強運永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還記得小羊嗎?
對!就是那個農曆年前部門尾牙臉冒青筋、印堂發黑、烏雲罩頂的小羊
在經過了『強運交杯酒』以及『強運擁抱』之後

噢買尬!!傑克、羅絲、喬治跟瑪莉
真是太神奇了寶貝
小羊他居然抽中了【HTC Touch 3G PDA導航手機】
是這支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看看他在PXhome購物的標價
15900耶,超級霹靂無敵大獎阿

htc.bmp

 

所以,不要懷疑
從即刻起,如果也想跟小羊一樣改頭換面,迎接全新的強運人生的話
請馬上來電預約面試
年齡25 - 30歲,牛奶口味的單身可愛甜心優先錄取
保證良心經營,絕對不會像坊間一樣有所謂雙修改運的情事發生

 

2009公司尾牙後記:

很開心我今年又中獎了,但是人比人氣史人
你知道就乙屎嗎?
對!就是那個
去年公司尾牙抽中5000元現金
去年部門尾牙又抽中萬元手機
的就乙屎
今年公司春酒居然又讓他抽中了【ACER Aspire one迷你小筆電】

007.JPG


看看他在PXhome購物的標價,12800耶

nb.bmp


真是太可惡了...看不下去看不下去了...
像這種情形
我們一般會解讀為天空疼憨人...
阿!不是...我是說超級幸運星型的中獎

想要延續強運的話,就乙屎記得也要跟大家分享你的喜悅喔
我在說什麼你懂的就乙屎...

008.JPG

 

來吧!各位強運幸福人來合照一張吧
這些是這次春酒坐同桌有中獎的
小蝦那個1000元現金太小咖了本次就恕不專文描述

006.jpg
photo by loveshrimp 


最後,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我們的無名英雄
本桌沒中的同事們

009.jpg
photo by loveshrimp  

 

有你們的沒中,才造就今日的我們呀
承讓承讓,今年表現的很好,明年請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