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 追3個月沒成功就可以放棄換人了

這句話

還真的是很中肯

很多的故事

都不斷的在驗證這句話


感情需要緣分 也需要衝動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就有完美的結局

但簡單的兩三行字

卻是那麼的困難



不要祝福

只想試著讓故事繼續

現在

很適合來唱一首歌很有感覺的歌

雙吉他伴奏超棒的

讓我想起大三大四那陣子跟子嵐師父一起合奏的情景

不過 它有個悲傷的結局

---------------------------------------------
在凌晨 張震嶽 key:B

C____G/B____Am__Am7/G
在凌晨二點十分慌張想你 

F_________G____C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Dm7_____G__Em_____A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Dm7______G
我想沉醉在這裡

C____G/B__Am____Am7/G
常常會發現你在我的身旁 

F_______G_______C
聽我當兵的故事很有趣

Dm7_____G__Em_____A__Dm7________G
清晰的感覺 永遠不會變 而你不在這裡陪我

C______G/B________F___G
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C______G/B________F___G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Am____Am7/G__F______D__Dm7______G
到頭來我不是你 選擇的人 也許你是對的

C______G/B________F___G
我忘不了你給我最當初的禮物

C______G/B________F___G
答應我陪我去尋找我的夢想

Am____Am7/G__F______D__Dm7______G
到頭來我不是你 選擇的人 也許你是對的

C____G/B____Am__Am7/G
在凌晨二點十分慌張想你 

F_________G____C
吸著無法入眠的空氣

Dm7_____G__Em_____A
如果是夢境 也許是幻影 

Dm7______G
我想沉醉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