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又是下了一整天大雨

沒事在家就把之前用了很久的裝可愛版型給換了

pixnet後台雖然有數百個可供選擇的版型

但實際上大部分版型的介面設計是不及格的

雖然有很多也都設計的很可愛

但是也犯了本文和背景色不協調、版面過度切割、或是使用過小字體...的原則

最後就造成閱讀上的不適...

Blog若是讀起來很痛苦,相信大家也不會想看吧...





後來我選了現在這個版型

我喜歡他藍色的天空以及沒有切frame的設計

不過,他也是犯了上述介面設計的原則

我搞了一個下午,把字調大,字距、行距...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才改成現在這個我覺得閱讀比較舒適的感覺

呼~~~大功告成囉....

版面乾乾淨靜的耶

我喜歡!



寫Blog也一年了

覺得現在Blog真的是太方便了

想寫心情日記也好,或是寫學業上、工作上的感觸,或是一些網路上的文章、影片

透過後台許多的設定

輕鬆就可以寫文章、傳圖片、還有許多版型可以營造個人化的風格

讓很多寂寞的人、或是很喜歡碎碎念的人、或是喜歡紀錄生活的人

有自己的小空間可以發洩


想當年(大概3-4年前),要自己搞一個這樣的東西

可是要會網頁設計、影像處理,甚至要會寫程式的呢

現在門檻大大大將低,難怪會受到歡迎

真是太神奇啦~~


在我要存檔的時候,剛好出現了pixnet系統維修的畫面



哈哈~還真是可愛呢

看的出來pixnet他們很用心

比敝公司好多了 U_Ua 哈哈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