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今年的錢櫃sogo店生日趴,真的有開心

雖然在恍神中

我一口蛋糕都沒吃到

但是真的有high到

下次我一定會在切蛋糕前努力維持清醒

阿哈哈


感謝眾美女們捧場來參加此次的盛會

媽媽、阿嘎、戴分、小蝦、琳達、喬伊斯

希望那晚

我在各位心目中完美的形象沒有遭到破壞

喔呵呵



感謝眾宅男們的熱情相陪

賣摳、達斯丁、哈克

不過、聽說居然有人耍賤招

在自己酒裡家白開水

哈x,這樣不行喔...(為保護當事人,部分姓名採用銷去處理)


咳咳~~~~難怪我絕得你們頭怎麼都不會暈....

我到中段

已經痴呆了

開始燃燒~~~絕得每個人都在搖~~~~~

還有人脫我褲子

達斯x,馬的,我知道是你,你天蠍座的是吧

下次你生日就換你秀秀你的子彈內褲,阿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有趣,謝謝大家,讓我有一個這麼快樂的28 b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