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公司為了促進同事間情誼,辦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對麻~對麻~是該多點這種活動...)
遊戲名稱叫[小天使小主人遊戲]
這是啥呢?或許有人不知道,不過
這是個學生時代社團必玩的基本款遊戲
只要有那種什麼三天兩夜或是四天三夜的出遊活動
必玩!


這遊戲基本的規則是
每個人都會用抽籤的方式,抽到自己的[小主人],而你就是他的[小天使]
小天使必須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不暴露身分,默默的照顧小主人
直到遊戲結束的那天,再來個感人大相見
你有你的[小主人]要照顧
當然,你也有[小天使]會默默照顧你喔~


遊戲的好玩之處就在於,如果你的小天使對你夠好
你就能感受到傳說中[甜在心]的滋味
然後,也可以跟旁人炫耀,感受[得意]的滋味
接著,會好奇你的小主人長什麼樣子,進入[幻想]的階段
最後,當身分公佈後
幻想會破滅還是會成真,就看個人造化了
哈~總之是個挺妙的小遊戲~







很幸運的,我的小天使對我還挺好的
常常都會有貼心的小禮物跟小紙條出現
上面那個是我的第一個禮物,有一顆巧克力,但我吃掉了,沒拍,哈
收到的時候,我身旁的同事他們的小天使都還沒有動作
每個都很羨慕我




上面那個是我第二個禮物,巧克力變多了喲
好像有3-4片吧,還有軟糖
收到的時候,我身旁的同事,還是都迷有禮物


第三次,是前兩天收到的
就是最上面那張圖
有個愛心紙條,跟一個可以夾名片的小豆苗擺飾,還有一跟棒棒糖
哈哈,粉可愛喔
這次我就更得意了,故意走到大家面前秀我的禮物

噢~~~謝謝你,我的小天使
(我開始幻想了.....)


至於我的小主人
呃.....
我對他好像還挺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