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泡了許久的湯,大概1點多才去睡覺,原本想說早上早一點起來再去泡一次,但是早上起不來,於是一早只好依依不捨的向Sun Palace告別。第二天的行程也相當的有趣,在前往位於「登別」的NIXE尼克斯海洋公園途中,先在一間在日本唯一活火山「昭和新山」旁的三松正夫紀念館休息,那裡的人很有心,在館旁用雪堆成一座小溜滑梯,讓遊客遊玩,在那邊算是第一次有時間'認真的'看雪玩雪了,仔細的摸了摸雪,然後捏幾個雪球往遠方丟去,哈哈,好好玩。




  接著前往以海洋為主題的尼克斯海洋公園,欣賞了海獅海豚表演,雖然聽不懂解說員在說什碗糕,不過也還挺有趣的。園內有一個4層樓高的水族館,館內有高達8公尺的廣角大型水晶塔,以及北海道的第一個水中隧道AQUA隧道,裡面養了各式各樣的魚,非常的漂亮,並且有詳細的指引方向及日文圖解說明,雖然都是看不懂的日文,但是我覺得規劃的非常好。下午一點,園內廣場響起了可愛的音樂,原來是可愛的企鵝散步時間,兩位管理員將一隻隻會排隊的企鵝帶出來散步,企鵝在規劃好的走道內繞場一周,然後到達介紹臺內,管理員們對觀眾們進行解說。聽說在台北木柵動物園,要看幾隻企鵝要排很久的隊,而且只看到幾分鐘,在這邊,看著幾十隻近在眼前的企鵝,嗯~突然覺得很幸福。


  離開海洋公園後,我們前往登別熊牧場看大熊。下了專車後,搭乘小纜車往位於大約5分鐘車程的山頂熊牧場出發,由於地勢較高,那裡算是這次旅程第二冷的地方了,不過那裡有個非常美的雪景小屋步道,被白雪覆蓋的小木屋,加上枯樹暖陽,很適合拍愛情連續劇,令人非常非常的有感覺,讓我忍著寒風將手套摘下努力的取景,噢!太~美~了~。小屋的另一邊是熊牧場,裡頭住著幾十隻巨大的大熊,為了得到旅客手中的食物,個個身懷絕技,有的會雙手合十向你拜拜,有的會站起來向你揮手,非常的有趣。


  玩了一天後,晚上住的是這次旅程最頂級的飯店,位於地獄谷旁的登別第一潼本館。這間酒店設施非常非常的棒,縱使昨晚的Sun Palace還令人依依不捨,但進入這間旅館後,馬上讓人忘掉昨晚的懷念。晚上酒店用的是所謂的「懷石料理」,本來以為是跟石頭有關的燒烤,後來聽說這種餐,每種菜都是用上等新鮮食材所做的,每種東西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裡頭的東西也都是一點點而已,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都挺好吃的,而且,今晚我們有一大間專屬的塌塌米房間,跪坐在自己的小桌前用餐,非常的特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溫泉,跟昨晚的Sun Palace比起來,第一潼本館的建築設計與服務都更為頂級,室內空間部分,第一潼本館的溫泉設計比較偏歐式,水池的形狀設計以及磁磚都非常的漂亮,空間也比Sun Palace來的大,室外的部分,大小倒是差不多,不過,Sun Palace設計比較日式,只有一個大溫泉池,周遭是用大石頭圍起來,第一潼本館比較歐式,共有3池,週遭是磁磚所圍成。今晚我照例還是留連在露天溫泉中,享受雪地泡湯的滋味,首先先頂著冷風,打開通往戶外的門,接著火速衝入水池內,先「熱身」一下,在寧靜的夜,一邊看著週遭的雪,一邊泡著熱呼呼的溫泉,好幸福。服務的部分第一潼本館在洗澡區,比昨晚Sun Palace更為乾淨,並且在每個座位前,整齊的擺著含有炭成分的黑色洗髮乳、沐浴乳以及洗面皂,讓人忍不住多洗幾次澡,我在那洗了超久,在家從來沒洗那麼乾淨過,哈哈~,外面也有梳妝台,擺著吹風機、化妝水、整髮水,並且還有免費的冰茶,非常好。


>>這裡真是夢幻到爆,簡直像是拍愛情連續劇的場景,當時我一個人站在這兒站到都快傻了...



>>噢...若能跟情人牽著手漫步在這兒,那簡直是太完美了,不過,這邊很冷很冷喔。



>>這邊的店晚上很早就關了,大概9點10點吧,趕緊趁它還營業時照一張。



>>在專屬塌塌米房中享用懷石料理。我發覺我實在太俗了,竟然喝了一小碟長得像湯的醋,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