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芳志推薦
我這星期五也跑去買了些新玩具來幫我的A95戰力升級一下囉


左邊那個是Kenko 52mm PL偏光鏡
中間是Kenko 52mm 保護鏡
再來就是幫Kenko代工的某廠 0.5x廣角+Macro兩用鏡
然後最後是37mm轉52mm套筒+鏡頭蓋


加上廣角鏡後
我的廣角端保守估計應該就可以到23mm左右了耶
真期待~


這些是芳志陪我去站前附近的一家駿英攝影買的
加總再打個折後,花了2.7k
其中那個廣角Macro兩用鏡最貴,大約1.6k左右




有了這麼多拉里拉雜的組件後
當然需要個包來裝他們囉





這個我是在一家叫 數位小兔 的店買的
居然在我家附近耶,超級近
這個包不錯,也可以當腰包,650購入
這間店的老闆是個可愛的年輕小弟,人粉好喔
包包也很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