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阿阿阿阿....我終於換新手機囉!
陪了我4年半的黑白手機 小藍 Nokia 3310終於卸任了
取而代之的是新夥伴Sony Ericsson k310i
我終於也邁入彩色世界了
感動阿....
我就像個孩子發現新玩具似的
看著彩色螢幕嘖嘖稱奇
用GPRS下載mp3手機鈴聲
用它的照相功能四處好奇的試拍....

想必大家一定絕得我很俗吧....哈哈...

之前,我跟我們部門的傑夫
應該是是這世界上唯二還在使用黑白手機的人
我是Nokia 3310 用了4年半
他的也是Nokia的,機型跟3310很像,不過我忘了型號,但重點是,他好像用了5年...比我更屌...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我是這世界上唯一還在用黑白手機的人了...
但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聽見了遠處傳來熟悉的Midi鈴聲...
順著聲音望去,看到傑夫拿著很熟悉的手機在講話...
天阿....當場我熱淚盈框....
說真的,那種感覺很妙
當我們看見了彼此的手機,真的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不過上個月
傑夫棄守了,接收了他老婆給他的彩色手機
於是我真正成為成為世界上唯一還在用黑白手機的人 挖哈哈
把紀錄繼續持續下去

但事實上,我小藍的老毛病也越來越嚴重了
最近,也燃起了讓小藍退役的念頭
不過其實也不是手機的問題啦
是電池續航力越來越差,常常顯示滿格,說了一下,就剩一半
再說一會兒...卡擦 馬上沒電....


這周回基隆掃墓,剛好經過中華電信
於是用了他的續約優惠購機方案
花了1680元,買下了我的第三隻手機 Sony Ericsson k310i
小藍正式退役




上面這支,就是我的第二隻手機,也就是剛卸任的小藍
型號是Nokia 3310,是當時還挺紅的泰山機
我都叫它 [尖端科技的結晶],因為它是現在想買也買不到的黑白手機,哈...真口愛
是91年10月買的,也是用中華電信的優惠購機方案,花了990元
從91年10月,剛上研一的那年,用到現在96年4月,上班兩年多了,總共剛好4年半

大概去年年底吧,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有天中午我下樓準備去吃午餐,突然間我發現熟悉的身影
之前PORTAL的同事PEGGY,居然拿著跟我一樣的3310在講電話
繼傑夫之後,好不容易又找到能讓我感動的人
結果我揮動著雙手,熱淚盈框的衝過去跟PEGGY說
[天阿~PEGGY~你用的是3310嗎?跟我一....]

話還沒說完
PEGGY馬上匆匆忙忙的把手機塞到衣服裡
然後神情緊張的說
[這...這是我媽的啦...]
接著快步跑離現場

真是敗給他了....




至於上面這支呢,是我的第一隻手機,Nokia 3210
應該算是3310的前一代吧
記得,我好像是89年夏天在站前Nova買的吧,好像花了7000多元 @_@
那時候要升大三,剛接下系學會,經常開會啥麼的,需要聯絡同學,所以才買下它
後來這隻手機就從89年夏天用到了91年10月,也用了兩年多

對於手機這項裝備,一直以來我總是秉持著能用就好的原則
反正就能接能撥就好了咩
因此,每一任的手機都陪我度過很長的一段歲月,也發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