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萱買新車囉~
百萬名車 福斯 Golf TDI
我跟芳志收到了貴賓試乘卷後感動不已

在某個艷陽高照的假日
我們一起去宜蘭大溪某個海灣看人衝浪
(其實是要去看比基尼美眉...噓...)

在我家附近吃了爭鮮回轉壽司當午餐
之後就走雪隧往宜蘭出發
這是我第一次走雪隧
中途都沒有塞車優,很快就到宜蘭了,感覺很神奇

到了海灘,看到三三兩兩的人群
帶著衝浪版在海中穿梭
以及零星的比基尼妹 (泣....)

好久沒有出來走走了
猶記大家還窩在505 lab為論文而煩惱
迎著海風,我們猶如老人般又聊起了往事

看著一大遍沙,好好玩的感覺
聊著聊著...我悄悄溜到旁邊...
開始進行了巨砲薑餅人研發計畫....


首先就是要做出口愛的薑餅人囉
恩恩...口愛捏...但是好像少了什麼...


對對對
讓我為你裝上巨砲,展現魄力

一開始我用乾的沙子做,捏了半天就斷掉...
經過了多年的經驗累積
混入適當比例的海水,終於研發出傲人的巨砲


對!
沒有錯,就是要用心,用心製造的巨砲,才能屹立不搖
這就是我們稱霸業界的秘訣
來~讓我為你寫上製造日期


完成囉
一起擺個開心的表情吧~


謝謝你們
宇萱、芳志、巨砲薑餅還有百萬福斯
你們讓我有一個開心的假日
下一次大家還要一起出來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