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我算算喔...
93年7月畢業,到現在已經快3年了ㄟ
我們終於舉辦了第一次的班聚
應該沒有人還沒領到畢業證書的吧?
(OL同學,你到底畢業了沒阿...這問題至今還是個謎團...)

首先要感謝一下此次的發起人
俊凱機器人同學
達成率很高喔...應該來了有9成的人了吧...
咦?還有誰沒來呢...別考我...



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感覺很神奇
有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大家好像都有什改變,然後又說不出來

index同學前一陣子才見面
感覺沒什麼改變
繼續朝NTU首席助教邁進吧

銀針同學,你的牙套造型很.......可愛....^_*...
記得要常常刷牙喔
還有,別忘了那件事...呵呵...

怡君還是你最猛...走在時代的尖端....
閃電結婚外加辣媽職稱
生完北鼻還可以這麼瘦



俊凱機器人更有爸爸的感覺了
好厚實的肩膀阿~比以前更厚了...
終於交女朋友了侯,記得有空傳照片給我看,嘿嘿...




好拉好拉...
第一次的班聚也算圓滿的結束啦...
據說下次的召集人是我是吧
那有人這樣拍手通過的阿...
好ㄅ好ㄅ...我盡量咩...

最後,小統計
結婚人數 1
有北鼻人數 1
阿~~~~怡君...通通都是你啦~叫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i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